close

看起來過了1個多月了

沒有華麗的圖卻是真實的文

述說著這段時間的點滴

本來真的是應該由管委會出面處理一切公共工程的大小事宜

說的簡單談何容易呢,1生中遇到1次就已經很悲劇的事了

我家瓦斯到現在管線修復工程都還沒有完成,一波三折的過程中我不小心成了我們大樓的代表人物了~

始料未及,無心插柳卻承蔭,抱著一同分擔的情接下這個案子

回想起這一切的點滴真的覺得自己還沒有掛是奇蹟!!

瓦斯公司的經理問我為何公共工程這中吃力不討好的工程我要接(他百思不得其解)

因為我家也是瓦斯停用戶啊(這麼簡單的無奈)

既然都捲起袖子了當然就豁出去了.......連市府民代通通接洽,能與地震相關的通通連連看,就這樣也能搞了一堆(自己傻眼)

付出的同時收獲的其實是自己,慢慢獲得了一些資源也看見自己的能力

夜深人靜時想的是自己的悲哀,如果可以選擇,有誰願意呢............我也希望自己可以活得傻傻的就好,天塌下來都不要有我的事。根本就無心介入任何事,天永遠不會有人為我頂著!

想想上帝,是我唯一的安慰,每1個步驟靠著禱告帶領我度過。這是我覺得這是我比起別人比較有優勢的地方了!屋內的修繕雖是要等等但是我想公共相關事項都可以處理成這樣了應該就只是需要時間而已吧~

這麼久的時間沒有上來感謝每個還願意關心我的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