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雙手

當你看到一個人扶著老太婆過馬路,充其量只是覺得這個人善良。而當你仔細一看才發現這個人杵著拐杖扶老太婆過馬路的時候才是感動吧~

就像新聞曾報導一些不起眼的小市民忍受著貧困也要捐款給更需要幫助的人,或許他 們所捐的金額根本沒辦法跟集團比,可是當我們看到了集團的捐款卻無法有相同的感動!!

13 - 11.jpg

雖然我知道我的手已經有著殘疾,右手神經受傷很重。靠著我努力復健並學習與長時間的疼痛共處,我在工作上可以說是小有表現而在教會也用這雙不完全的手做一些事工開福音車載送會友們。

最近我也鼓勵著身邊遭遇困近的親人朋友,當自己去服務別人的時候自己受到的安慰才是最大!苦難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的心已經任由苦難在生命中一直延續........不知何時停止。

聖經裡的情節明白的告訴了我,許多的人都是在苦難中遇到上帝譜出不可思議的成就!苦難中在上帝的賜福就變成了人生的跳板,淚珠變成了珍珠~

我甚至告訴身邊的人,我在復健的時候很多傷友告訴我去裝義肢還很熱心的幫我計算我裝義肢的經費,我只是笑笑;因為我真心覺得如果義肢沒有作用只是為了美觀我沒必要裝(我裝義肢的經費可以向公司申請)!如果會覺得我的手不好看的人想必我跟他不適合當朋友,而當我自然且愉快的揮舞著我的右手時,如果可以給一些人帶來鼓勵那我截肢的手指意義就大了!就真的是活出了上帝的榮耀了!!!

相信沒有人希望自己的身上有傷殘,可是當有傷殘的時候真的就是困境嗎??我揮舞著我的右手告訴每一個看到這篇文的人,有了傷殘可以活出更有意義的人生!!!只要記得永不放棄~16-01-31-13-05-31-392_deco.jpg

忍受試探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經過試驗以後,必得生命的冠冕,這是主應許給那些愛他之人的。雅各書一章12節

人生啊~遇到甚麼事是好事或者是壞事在於你怎麼去面對吧.......我在信仰裡看到了我流下的淚珠就這樣變成了珍珠,願上帝賜福予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